close
雖然很喜歡用不沾鍋一鍋到底做晚餐 但損耗大 實在傷荷包 其實我有個不鏽鋼炒鍋 但32cm實在太大 有時只是想煎個蛋 炒個青菜 大炒鍋實在不好使 想買個輕巧一點的 所以前不久在ikea買了個不鏽鋼平底鍋來試試 因為有使用不鏽鋼炒鍋的經驗 所以沒有沾鍋的問題 不過如果我不是水炒青菜 而是乾煎 就一定會在鍋邊留下油漬 超 級 難 刷 !!!! 我娘家多年來使用安麗鋼鍋 為此我打電話回家問我媽 如果她煎魚 怎麼刷掉那黃漬? 我娘說 都是我哥負責洗碗 所以都是他刷的 囧" (哥~ 你也可以來幫我刷嗎?) 請問使用不鏽鋼平底鍋的料理達人鐵人素人們 你們有什麼撇步輕鬆洗掉這黃漬嗎? 如果我煎一個蛋 或是一個蛋餅 不會出現黃漬 但如果我連續煎三個荷包蛋還有蛋餅後 鍋的牆壁及底的交界附近 就會出現大量黃色油漬 應該是油乾燒久了變質黏住?? 我試過一直用小火煎 但是只是油漬範圍會小一點 它還是會出現 我看過一篇網誌 說小蘇打加白醋敷一會兒 可以輕鬆去漬 但是網志的示範主要是容器底部 (他用抽油煙機的油槽示範) 我有辦法把小蘇打加白醋敷在鍋子的牆壁上不讓它流下來嗎? 跪求解答 感謝!!!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ndr40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